close

天啊!!壞消息!!

電話那頭:『林先生,很抱歉!我們盡力了,但還是沒辦法!!只能請你另想品牌名了』

我一邊聽著事務所傳來的壞消息,一邊想著,【當時申請商標前,已經查過別人的沒有相近,好不容易大家逐漸認識"美之農"了,結果審查委員認為不妥,來這套!?】

我強忍著思緒亂竄,努力把退件原因,還有改善建議聽完,失落的掛了電話。

 

調整心情,拍拍臉頰

一連好多天,我白天在想,晚上也在想,他們給的建議,我要採用嗎?

我要怎麼跟客人解釋?

網上累積的品牌名聲,該怎麼持續?.....

有好多好多的問題在腦中,像一大團打結的毛球,解不開!!

 

幸好我是個樂觀幸運人,幾天後,在高雄跟老婆孩子散步時,經過一家摩斯漢堡,它店門有個黑板寫著

IMAG1256_1.jpg  

當下我看了很有感覺,想著『沒錯,不能再亂想了!既然碰到困難,只要勇敢面對,成功也就不遠了!

想通後拍拍臉頰,回家把所有想到的問題一一寫下,靜下心來逐一思考,尋找能解決80%問題的方法。

終於!陰暗的天空露出一道曙光!

 

收集意見,整合看法

既然心中已有大概想法,再來是收集別人意見,我請教了一些長輩、老師、朋友的各個看法。

整合起來,我下了重要決定。

 

就是"它"了

最後"美之農"這3個字一定要留起來,我們灌注了許多愛在這名字內,"美之農"三個字已含了我的精神在,

只要在前面加上【安康】兩個字去強化它,成為【安康美之農】,就更能代表我們的心意。

【安康美之農】→使人安全健康的真善美農業

 

新名字新未來,我們會更加的努力及用心,把最好的成果分享給大家,並同時照顧到大家健康。

這就是安康美之農的畢生志願!!

2015-08-01-092608-72_1.jpg  

 

[回首頁文章列表]

 延伸閱讀

沖沖水就能吃,這就是(美之農)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開放預購,愛就要說出來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紅龍果對人體的幫助 快速版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整顆都能吃的全‧食物]

紅龍果五四三-之[採收後要做的事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紅龍果坐月子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目前最大顆的果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紅龍果的功效與營養價值 詳細版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吉園圃檢驗報告終於收到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易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