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104年的氣候較不正常,目前都還屬於暖冬,一直到十月份都蠻常下雨。這對我這次種早班來說,很不利白玉蘿蔔生長。

這次開園採收的結果,就真的長得不太好。

短短胖胖的,表皮被黃條葉蚤咬傷,整個賣相都不大好。

所以沒辦法,只好大多拿去自己加工做老蘿蔔。


這次也有邀粉絲及客人過來,開放2天來體驗拔蘿蔔。

小朋友玩得很開心,也讓他們心中留下對土地美好、尊重作物的印象。

100_1751.JPG 

100_1725-1.jpg 

100_1738.JPG 


後來客家電視台村民大會節目組,有來美濃要製作,關於美濃特產-白玉蘿蔔的故事。

我有幸跟我產銷班的班長、副班長、其他班員一起參加錄製節目。ps.跟我穿一樣衣服的人,都是我班上的成員,陣容不小吧,哈哈…

100_1788-1.jpg 

100_1789-1.jpg


我向美麗的主持人 黃小琪  小姐說明,因氣候關係,是如何影響白玉蘿蔔的生長。

村民大會-採訪圖.jpg 


節目很精彩,把白玉蘿蔔的今生來世,做完整的介紹。歡迎有興趣的捧油,至以下連結觀看。


如果格友們有什麼疑問或想另外詢問的,都很歡迎留言給易樑,我會儘快回覆給大家。 

記得喔,再好用的東西、再好吃的食物都比不上健康身體來的重要。只有擁有健康,所有一切才有存在意義。

[回首頁文章列表]


 延伸閱讀

沖沖水就能吃,這就是(美之農)

美之農叫順了,幹嘛改?!

★★ 天然奇妙的,植物保護術-天敵防治篇 ★★

白玉蘿蔔五四三 之 整地開始

白玉蘿蔔五四三 之 起源(生命進行曲)

白玉蘿蔔五四三 之 農園遊玩寫真

arrow
arrow

    易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