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9的新聞又爆出一件食安事件,檢調再次查出黑心食品,台灣的黑心食品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多,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這些黑心廠家怎麼都不會引以為戒呢?以下是蘋果日報及聯合報的新聞節錄:

 

餿水油風暴未平,頂新集團又爆用飼料油做黑心豬油!台南檢方表示,很不希望正義豬油也淪陷,當團隊偵辦時發現正義的油品也出問題,大家愣住,30秒鐘說不出話。周盟翔沉痛表示,「能安心吃一頓飯的最卑微請求都不能」。(完)

 

不到一年時間,味全一連三次爆食安問題,縱然是來料問題也難辭其咎,甚至與不肖業者同流合污也有可能。

第一次正義油品混到大統長基油事件中,頂新先是向福位部簽切結,但私底下隱瞞全民19天,被逼到後來才被爆出正義油品有混油,這已經是很糟糕的品德了。

第二次強冠的全統香豬油被爆是餿水油,頂新集團的味全又提出說有使用到強冠的油品,雖然這次全國被影響的食品行及企業很多,但總是第二次出包。

第三次隔不到一個月,這次就是頂新自己的正義油品出問題了,自己向上游供應商所採購的原料油竟然是使用飼料油,本來是給畜牲吃的油變成是給人吃的,而且照資料來看,時間可能長達9年之久,我看全台沒有人不中招的。

這麼大的一間企業,而且還是攸關人命的食品企業,又不是小攤販沒檢驗能力,竟然自己採購流程如此鬆散,也沒有做好自行檢驗,我個人覺得如不是高層授意的,那就是100%不把人命當回事,總之不論如何,這種企業真的糟糕透頂

 

我很難理解這些人怎麼會如此的黑心!!以我同樣是作為一位食品的供應者的角度來看,我們是要戰戰兢兢,時時刻刻思考如何才能讓人吃得安心、放心,最好還能使人們更健康,這樣才是我們生產者最大的希望。

我真的很憤慨,就是這些老鼠屎丟了全台灣人的健康及臉面!!  

 

[回首頁文章列表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易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