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紅龍果的花又名霸王花(因為很大,有如霸王一樣),雖然已經看過幾十次了,但是每次看著霸王花開,摸著白嫩舒滑的花瓣,還是讓我感動不已。

我心想:「當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、這麼美的花開時,真的讓我好驚豔,我何不找個時間,把開花的過程拍下來,分享給大家呢?」


於是我找了有開花的一天,花了5個小時,拍攝了300多張照片,濃縮成30秒短片。不過還是比不上實際觀賞來的驚艷,因為真的好大,直徑有30cm以上呢。 

霸王花只會在夜晚開花,並且只開一晚,到白天時就合起來了,跟成語(曇花一現)的情境一模一樣。

所以要看它開花,除了晚上在實地體驗之外,還可以在我這欣賞。

請您放鬆心情,愉快的觀賞。

如要最佳的觀看體驗,請在右下方的[齒輪]圖示中,選擇解析度為[1080p]

 

 

如果格友們有什麼疑問或想另外詢問的,都很歡迎留言給易樑,我會儘快回覆給大家。

 

記得喔,再好用的東西、再好吃的食物都比不上健康身體來的重要。只有擁有健康,所有一切才有存在意義。

  

[回首頁文章列表]

 

延伸閱讀

沖沖水就能吃,這就是(美之農)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整顆都能吃的全‧食物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開放預購,愛就要說出來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紅龍果對人體的幫助 快速版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紅龍果坐月子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[採收後要做的事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目前最大顆的果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[紅龍果的功效與營養價值 詳細版]

紅龍果五四三 之 吉園圃檢驗報告終於收到了!!

arrow
arrow

    易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